使用Q:每次使用热线都要调节过热比、调节平衡吗?

2024-02-06 02:33
二维码
382

不必。新的热线探头,经过适度退火之后(过热比2.0条件下,连续通过4个小时),经过如下工作以后,每次使用前仅需重新标定,不在需要调节参数。新探头的具体操作步骤包括

  • 测量冷态电阻R0

  • 设置过热比Overheat

  • 进行方波测试,找到合适的平衡参数Balance